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区县信息

仙居县举办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应急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0-11-11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为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抓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11月9日,2020年仙居县应急管理干部应急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专家及浙江工业大学等大专院校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规格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及县应急局相关人员等5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安全与应急管理的方法、安全与应急形势、企业隐患排查与风险管控、火灾事故预防与应急救援、物联网技术在安全监管中的应用、中小企业安全管理与监察(检查)方法、减灾防灾技术与管理等。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仙居县应急系统干部对应急管理的认识,加深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综合应对各类应急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