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专栏 > 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0年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各县(市、区)安委办,市级有关部门(单位):

为深度挖掘一批在“大应急、大安全、大减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和先进工作事迹,进一步激励应急管理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市安委办联合FM102.7台州应急广播组织开展了“2020最美应急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占50%权重)、代表评审(占50%权重)的方式进行。8月28日至9月10日,通过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台州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对候选人进行了公开网络投票,并根据投票票数进行相应赋分;11月2日,邀请新闻媒体代表、应急管理专家、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同志共同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所有候选进行评审打分。最后,以网络投票与代表评审的平均分综合评出“最美应急人(应急组)”10名和“最美应急人(救援组)”10名、其余为入围奖(详见附件)。

现将双十佳“台州2020年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及所有入围奖人员予以公布,希望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方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双十佳“台州2020年最美应急人”选送单位要做好典型宣传,通过广播、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各种传播媒介,进行广泛宣传,讲好应急管理故事,传播好应急救援声音。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组织学习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拉高标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双十佳“台州2020年最美应急人”及入围奖人员


                                                       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关于公布“2020年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