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国家防办工作组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09: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12月12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二级调研员吕行率国家防办工作组来我市指导防汛抗旱工作。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副处长梁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斌、市水利局兼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阮桂春、温岭市、玉环市政府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调研。

IMG_20201212_152313

IMG_20201212_103638

国家防办工作组实地检查指导了玉环市里墩水库蓄水情况、华能电厂海水淡化设备运行情况、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建设情况、温岭市山下金自来水厂、温岭市大溪水厂运行调度工作、太湖水库蓄水情况等。同时,台州市、玉环市、温岭市防指分别向工作组汇报了目前的抗旱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赴台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防汛防台信息化建设工作。

IMG_20201212_163416

IMG_20201212_163435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调研,国家防办工作组对我市抗旱工作和防汛防台信息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在抗旱工作上要求我市要采取得力措施,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调水,先活水、后库水,先地表、后地下”的原则,切实加强对水资源的统一调配,分地区分时段制订供水计划,确保把有限的水资源用在最急需的地方,夺取抗旱的全面胜利。


(防汛抗旱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