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办文能力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根据《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干部队伍建设“十大载体”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增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机关办文实务工作能力,12月15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办文能力比武活动,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和局机关各处室在内的30人报名参加。

本次比武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相应证书。此次试题委托第三方机构独立出题,独立改卷,保证了题目的专业严谨,也体现了办文比武的公平客观。考试内容涵盖行政法律法规、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公文改错、常见公文文体写作和文章写作五大部分。不仅考试内容广泛,试卷题型也丰富多样,包含了单选、多选、改错和写作。多层次、多角度综合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公文基础、实务写作水平、文字组织能力。

此次比武活动,为全市系统的广大文字写作爱好者提供了同场竞技、相互切磋的舞台,也展示了参赛者良好的文字功底,促进了大家学习写作的积极性,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信息宣传和办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