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今天上午,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安全生产工作视作最大的民生,在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今年1-11月份,全市各类事故起数及死亡人数降幅均居全省第二,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临近年底,全市上下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全力防范应对各类安全风险。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层层抓好落实,加快项目化任务推进步伐,加大三年行动宣传力度。要结合台州实际,盯紧看牢非煤矿山、消防、交通运输、建设施工、渔业船舶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管控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安全风险研判,制定风险管控清单,明确风险隐患内容,落实责任人员,细化管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应急能力,强化考核推动并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无限台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