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专栏 > 安全生产基础处

关于公布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台应急〔2020〕78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台州湾新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评审单位:

根据《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的通知》(浙应急基础〔2019〕71号)、《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的通知》(台应急〔2019〕80号)要求,经企业申请、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初审同意,我局对评审机构进行重新审核,台州万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见附件)符合《浙江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实施指南(试行)》规定的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条件,现予以公布,有效期三年,自发文之日起算。

请各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高危行业企业和工矿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活动,督促达标企业持续有效运行。评审单位要严格申请企业的资格条件审查,加强标准化创建源头管控,对存在否决项情形的,坚决不予受理。要严格按照实施指南要求,按行业标准进行评审分类,强化标准化评审全过程的规范管理,重点规范评审专业人员组成、现场评审流程、评审时间安排、问题清单整治跟踪等事项,坚决杜绝评审“走过场”。

附件:台州市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名单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



台应急〔2020〕78号-关于公布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