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12-09 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加强机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7日,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王建民上专题党课,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王建民同志首先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及如何贯彻落实进行认真讲解,而后对《条例》内容逐条进行细致解读。

王建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把市局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全体党员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决维护应急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