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专栏 > 办公室

关于公布应急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和“三服务”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台州湾新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按照《台州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十大载体”工作方案》(台应急〔2021〕14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创新工作探索,扎实开展“三服务”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典型案例。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挖掘先进,市局于12月开展了应急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和“三服务”案例评比。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市域一体全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为“十大应急管理创新实践项目”,“多举措破解民间救援队四重困境”等为“十大‘三服务’优秀案例”,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创新实践项目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思考高质量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措施,认真做好“三服务”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努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

附件:1、2021年台州市应急管理系统“十大创新实践案例”获奖名单

    2、2021年台州市应急管理系统“十大‘三服务’优秀案例”获奖名单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30日


关于公布应急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和“三服务”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