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区县信息

温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近期天气晴好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加之春节尚未结束,人员外出活动急剧增多,市民春节、元宵燃放烟花爆竹、祭祀用火情况较为常见,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春节期间温岭森林防灭火安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了四个督查组,分赴各镇街道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


                


近日,第四检查组到松门镇重点检验农民森林扑火队装备情况。在检查了消防装备库后,松门镇节前安排了3-5名半专业消防队员,负责在镇待命辖区内的日常巡查,配备车辆、风力灭火器2台、燃料油若干等灭火装备。

                                   

近期,检查组到城东街道检查农民森林扑火队的人员、装备情况,森林防火期宣传教育情况,护林员巡查情况,森林火情应急处置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