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党史立心 拼搏筑梦” 台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8 1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3月26日-2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示我市应急管理系统担当有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台州时光国球馆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乒乓球赛,来自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10支代表队5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子单打。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运动员全力以赴、斗志昂扬,直拍、横拍,快攻、下球,旋球、削球等战术打法应有尽有,推拉攻守之间,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加油声、叫好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市本级代表队、仙居代表队、天台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杨建锋、胡江、张文伟、崔灵华、沈华富、黄元掌、金玲华、钟朝斌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

通过本次乒乓球赛,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丰富了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应急铁军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应急干部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