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万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近日,台州万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今年以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台州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科级纪检监察专员蒋晓南、台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军赢、应急管理技术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副主任陆君花及公司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完善,培训场地设施不断完备,技术服务业务继续拓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公司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肩负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全体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制度,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把清廉转化为引领力、生产力、保障力,确保公司更好地承担责任、发挥功能、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合作,把经营做精,把服务做实,把机制做活,把队伍做强。

蒋晓南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强化清廉国企建设;加强对企业“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筑牢战斗堡垒;完善落实企业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两张责任清单”,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深入推进国企领域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保障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上,万祥公司班子领导交流了各科室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重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