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开展职称评审和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近日,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抽取专家,召开评审推荐会,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和业绩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确认和推荐。

应急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肩负着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的时代使命,培育和造就应急管理领域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加强应急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是时代需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应急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就加快组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体系作出专门部署。在市人力社保局大力支持下,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了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印发了《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方案(试行)》(台应急〔2022〕35号)和《关于2022年度应急管理领域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台应急〔2022〕36号)前期在无限台州APP、局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鼓励社会大众申报参加评审。

此次评审推荐会是我市应急管理领域开展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首次会议。会上,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理明介绍了我市应急管理领域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评审会议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林仙透到场指导,对制度建设、评价条件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与会专家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守职称评审程序、评审工作纪律和相关文件规定,认真对照条件,逐项进行评审,科学予以评定,高质量完成评审推荐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