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工作25载,市应急管理局林宝富同志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2022-03-08 19: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林宝富同志,先后任市经济委员会安委办副主任、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四级调研员等,工作经历丰富,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领域勤勤恳恳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光阴的痕迹斑驳他的发梢,却没有减退他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进入综合处工作以来,林宝富同志作为一名老同志,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细心指导帮助每一位同志。在即将退休之际,林宝富同志仍然努力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应急管理事业鞠躬尽瘁。就在去年,他坚持每月带队开展三年行动暗访暗查和平安督导,下沉基层一线检查安全隐患,春节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参加应急值班,他的敬业精神也激励着每一位应急管理战线的同志。

       欢送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泓量向林宝富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林宝富同志为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年轻干部为林宝富同志献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