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应急论坛”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3-08 19: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第二期 · 应急论坛

        本期课题:《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

       本期主讲人: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姜海军

       姜海军,高级工程师,曾任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督察专员。长期从事防汛防台减灾工作,并多次带队开展灾情核查及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讲课内容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分来龙去脉、调查报告和反思启示三部分展开。姜海军处长指出,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总体是“天灾”,具体是“人祸”,充分暴露出部分地区在城市建设上“重面子”、“轻里子”,“重建设”、“轻管理”的问题,我们要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讲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思路清晰,既有理论辅导,又有业务指导,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阶段,要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