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应急论坛”第六期来了!
发布时间:2022-05-12 08: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时间:2022年5月5日

讲课主题: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四化”工作

主讲人: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 蒋剑

蒋剑,市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处长,市局“四化”专班副组长,曾荣获浙江省第二届“最美应急人”,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思路开阔,善于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守夜人。

讲课内容紧紧围绕以标准化排查为手段、推进风险隐患大起底,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推进安全责任大落实,以数字化赋能为导向、推进除险工作大比拼,以集成化指挥为统领、推进安全管理大提效等四方面,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四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课内容全面翔实,条目清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既有严谨的理论知识,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

会后,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四化”建设,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先行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