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08: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5月17-19日,省森防指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带领省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准备工作、基层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

调研组赴黄岩区踏勘了浙江省森林火灾演练备选场地、研讨了演练方案,到临海市杜桥镇对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半专业队进行调研,在椒江区洪家街道对市级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建设进行检查指导并观摩队员训练,19日上午又专题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出席汇报会,并就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演练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作汇报发言。

省森防指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对我市前期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从三个方面全面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一要压实责任,将森林防灭火责任层层压实、抓细;二要加大投入,特别是要加大森林防灭火装备、训练、信息技术等方面投入,加快推进航空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建设;三要加强管控,紧盯关键时期,加强山林巡查检查,必要时设卡巡查,确保野外火源可控,依法从严打击各类涉火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