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20: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上午,我市“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木贵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更实、更紧、更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作安全生产承诺。应急、水利、市场监管、公安等相关单位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安全咨询、有奖问答竞赛等环节。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安委会二十五条、市安委会三十条意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围绕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咨询日、新《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安全宣传“五进”等活动,继续深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四化”建设,不断提升公众安全素养,推动全社会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