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台应急便函〔2022〕6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下属各单位,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47号)规定和省厅有关要求,经市人力社保局同意,我市已组建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为保障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正常运行,现请各地(单位)推荐中评委专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员要求:

1、具备安全工程、应急救援、防灾减灾3个领域专业学术、技术背景,并在本行业范围内具有权威性、代表性和公正性。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质,熟悉行业人才队伍的发展现状和方向,了解职称评审有关政策,具有一定的人才评价工作经验。原则上以重点推荐专业技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熟悉职称政策,公道正派、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评审活动的优秀中青年人才。

3、具备安全工程、应急救援、防灾减灾3个领域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的人员。

4、没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行政领导和已办理退休手续人员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注意事项:

评审专家库成员的推荐直接关系到专业技术资格的评审质量和社会信誉,关系到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各有关单位要坚持标准,并按照规定程序推荐优秀人选,于7月8日前将申报专家的表格报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纸质表格一式两份,并报电子版本一份。《台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信息表》(见附件一)请登录台州市应急管理局(http://yjglj.zjtz.gov.cn/)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苏元钧              联系电话:0576-88511395

Email:386513706@qq.com

附件:1.台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信息表

    2.应急管理领域相关专业说明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关于征集台州市应急管理领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doc

附件一:台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信息表.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