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09: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虞圣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五张责任清单”以及结合我局实际制定的“三张责任清单”。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泓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抓好领导班子监督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10日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市委“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和我局“三张责任清单”要求,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具体、推进有序,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折不扣把责任清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上交出高分答卷。

       会上,局党委委员徐陈杰、王建民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