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泓量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委员虞圣钰领学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党委委员、副局长蔡理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委委员王建民领学了国十五条、省二十五条和市三十条等相关文件,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炜华,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威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两个先行”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袁家军书记的工作报告,政治性强、改革味浓、行动力强,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方法。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充分运用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空中课堂等载体开展学习,同时,运用好报网微端各类媒体大力营造宣贯氛围。要精心谋划应急管理发展思路。要紧扣省党委会决策部署,聚焦省委“两个先行”和市委“三高三新”总目标,立足应急管理使命担当,积极融入中心大局,坚持在奋斗中见忠诚、在先行中显担当、在变局中开新局、在重托中挑重担,以应急管理担当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省党代会把防风险作为“两个先行”的五大工作导向之一,并提出要全面构建大平安格局。要抢抓机遇、找准定位,不断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压紧压实政府、部门、企业安全责任,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四化”建设,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应对台风、暴雨、森林火灾等各类自然灾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