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五讲六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部署,7月26日,我局青年宣讲员洪巾晶到浙江爱力浦科技有限公司、椒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五讲六进”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员从准确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新内容、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新要求的角度出发,以“守护幸福之城”为主题,给浙江爱力浦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员、椒江区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进行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以点带面,阐述了生产安全与“共同富裕”的紧密联系,详细介绍了为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市应急管理局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四化”建设的相关内容。

浙江爱力浦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表示,听了宣讲之后,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四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日常的工作中,一定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持证上岗、遵守规章、安全操作。椒江区应急管理局的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宣传并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四化”管理工作,为建设“幸福台州”贡献应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