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应急论坛”第九期:三门县探索打造应急指挥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2-08-30 2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讲课内容重点围绕着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三门县在应急指挥规范化试点建设时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对大家关心的值班值守、预警信息、指挥保障、联动机制等相关内容作出了详尽细致的介绍。

今年来,省应急管理厅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将值班值守的规范化工作列入省厅2022年度的重要工作之一,部署试点工作,进行探索。三门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县级试点单位承接这项工作。

三门县成立了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为组长,以县政法委、公安、应急、水利、消防、电信、联通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科学谋划、整体推进。通过打造应急规范化建设“六个一”,坚持问题导向、实战导向,高标准做好工作部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打造应急指挥规范化建设的样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