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全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走向纵深,8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班子领导,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於丽飞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度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於丽飞副组长对我局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委书记邱泓量对下半年全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作具体部署。

全面抓好机关党建,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精准发力,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坚决守牢廉洁底线,压紧压实局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局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着力打造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要认真总结反思去年巡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不断健全规章制度,确保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人权事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管理,鼓励、支持、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应急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