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快讯 > 工作动态

台风天,“安全礼包”送进避灾安置点
发布时间:2022-09-20 14: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本次台风“梅花”来势汹汹,我市迅速开放避灾安置点,组织人员转移。椒江区葭沚街道避灾中心自开放以来,陆续收纳转移人员近100人。同时一群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紧跟着入驻,穿梭在避灾安置中心的各个角落。

9月14日下午2点,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联合台州市博爱者协会,冒着风雨,赶在“梅花”登陆前,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食物,以及《防灾应急科普知识》《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送到避灾安置点群众手中。

转移到这个避灾点的群众主要是周边工地的务工人员。正值大家午休结束,志愿者们在现场讲解了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保障自身安全,平稳度过台风期。志愿者们还给大家送上安全防护小礼包,既实用又暖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