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专栏 > 办公室

关于举办2023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素养和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7 15: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素养和执法能力,经研究决定,拟于10月上旬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素养和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9日至13日,时间5天,9日上午报到,13日下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台州市委党校(椒江区一江山大道9999号)。

三、培训对象

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干部,其中近三年未参加过应急管理干部素养培训和执法培训的中层以上干部优先视情安排;10月13日上午根据课程安排如需调整参学对象,另行通知。市、县参学名额见附件1。

四、培训内容

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管理业务知识等开展培训。

五、培训要求

(一)培训期间严格按照干部外出培训管理规定要求,按时到课并在培训签到表上签字,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原则上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报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同意。

(二)为方便统一安排,请各地收到通知后,于2023年10月5日上午12点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送至市局技术服务中心,并请市局机关党委商技术服务中心做好市局参学对象名单确定和组织工作。

联系人:陆君花,0576-88585097,18957682702。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培训报名表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28日  


关于举办2023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